首页 >> 中山要闻 >> 正文  


中山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本报讯(记者 陈伟祺 郭锦润 夏升权)12月6日上午,中山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在市会议中心会堂集中收听收看。


  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正式开始。郭文海、肖展欣、庄树俊、陈文锋、欧阳贵有等市领导同志身着黑衣、胸戴白花,神情凝重地默然肃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战斗的一生,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和深切悼念。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等,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上一条记录: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郭文海强调 下一条记录:中山爱才重才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中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