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加强星级“侨胞之家”建设 打造侨联特色品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4月15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率调研组到坦洲镇对星级“侨胞之家”创建以来的运作模式、特色亮点和开展活动情况以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刘志巍充分肯定坦洲镇在基层侨联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感谢市林东慈善基金会以及林冠标先生等侨界乡亲对家乡侨联事业的关心支持。


他表示,林东先生父子两代人爱国爱乡爱侨的“侨爱心、桑梓情”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学习。希望坦洲镇侨联充分发挥星级“侨胞之家”的阵地作用,讲好“侨”故事,最大限度把侨界群众团结起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侨联工作向前发展。


640 (1).jpg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侨联贯彻<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实施办法》精神,凸显“侨创南粤、情系南粤、风韵南粤、侨爱南粤”特色工作,市侨联自2020年起大力推进星级“侨胞之家”创建工作,积极打造记得住乡愁、留得住侨心的星级“侨胞之家”。


640 (2).jpg


至2021年底,全市各镇街共建成15个星级“侨胞之家”。


上一条记录:这世界那么多人,我们守护在侨乡南区“疫”下一条记录:87岁独居老母有侨有爱 旅法女儿跨洋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