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侨”这俩,“疫线”当起了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居家健康监测的党员干部还能做什么?


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党员陶玲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3月18日,我市火炬开发区发现了2例新冠肺炎阳性个案。为此,火炬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进出火炬开发区(不含民众街道)的所有道路实施交通临时管控,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640 (1).jpg


正在火炬开发区积极配合做好居家健康监测的侨联秘书长邓洁恒、党员陶玲,在收到市直机关工委发动居住在开发区的市直机关党员就近报到,积极投身防控一线的倡议后,立即就地转为志愿者,主动向就近的博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主动亮身份、领任务,协助做好现场核酸检测人员的秩序管理以及引导、扫码、登记等工作,直到晚上八点任务结束才离开。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640 (2).jpg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充实加强基层防疫志愿服务力量,市侨联党员志愿者表示,准备好,随时闻令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记录:您有所“需”,我有所“为” 侨联服务暖人下一条记录:哪也不去,宅家“充电”!2022年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