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好书共读!李春雷作品专场读书会走进五桂山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5月11日,国家一级作家、河北省作协副主席、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李春雷走进五桂山“好书共读”李春雷作品专场读书会,为五桂山学校的孩子讲述了他笔下的人物,启发孩子们找到学习方法,将自己塑造成为有用之才。

李春雷用自己成长的例子,以及他笔下《摇着轮椅上北大》主人公的例子告诉在场的学生们,只要努力就会有好的结果。他勉励孩子们寻找自己的人生兴趣并坚持下去,并祝愿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明媚、成功的明天。

活动现场,文学界、朗诵界的部分会员,龙泉学校、桂南学校师生代表,社区和企业代表与五桂山学校的五百多名学生共读、诵读、解读了李春雷的《朋友》《寻找“红衣女”》《木棉花开》《摇着轮椅上北大》等经典作品。

99bb74a70bcfe2805812108b2dcb40e5.jpeg



上一条记录:“融春意语——王辅民艺术展”在市博物馆展下一条记录:今天是中山市博物馆新馆建成开放一周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