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六一”,3万张电影票将等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亲情中华

“亲情中华·童心欢畅 ”——中国侨联请海外华裔少年儿童看电影活动启动


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给海外华裔少年儿童送去一份有欢乐、有温度、有感悟的节日礼物,向其传达来自祖(籍)国和中国侨联的真挚祝福,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承办的“亲情中华·童心欢畅——中国侨联请海外华裔少年儿童看电影活动”将于6月1日启动。


在6月1日至20日期间,中国侨联将联动各省级侨联将3万张电子观影票赠予海外华裔少年儿童(适当赠予归侨侨眷儿童),邀请他们在北京时间6月1日00:00-6月20日24:00期间观看中国侨联专场电影,以更加新颖和多元方式满足海外华裔少年儿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和时代新貌的需求。同时展现中国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和快乐生活,将中华文化传播给全世界少年儿童,播撒友谊种子,促进心灵相通。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将在影片正式放映前向海外华裔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观影活动共计划上映9部影片,分为四个展映单元。其中,快乐成长单元的《小虎墩大英雄》、《北京童谣》、《冰上时刻》励志成长、鼓舞人心;奇思妙想单元的《俑之城》、《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古风浓郁、奇幻爆表;心系故乡单元的《我和我的父辈》、《峰爆》传承信念、不忘初心;经典回顾单元的《天书奇谭4K纪念版》、《风筝》奇趣唯美、经典重现。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13.png


活动期间,海内外华裔少年儿童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打开侨联单位专属观影链接,进入“移动电影院”平台“亲情中华·童心欢畅—— 中国侨联请海外华裔少年儿童看电影”活动页面,选择自己喜欢的影片进行观看。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中国侨联还将举办观影感言及观后感作文征集活动,并将其中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亲情中华·童心欢畅——中国侨联请海外华裔少年儿童看电影活动”拟上映影片介绍


本次活动拟上映影片分为 “快乐成长”、“奇思妙想”、“心系故乡”及“经典回顾”四个单元。


“快乐成长”单元,拟上映影片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25.png


1、《小虎墩大英雄》


剧情:虎墩的父母出门远行多年未归,四海镖局的大掌柜告诉虎墩“只要你当上镖师父母就会回来”,于是原本爱闯祸的“虎孩子”虎墩立志要成为一名镖师。一次误打误撞下,虎墩接到一份绝不简单的护镖任务,在绝世高手杨镖头的陪同下, 虎墩踏上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护镖之路和成长之旅。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28.png


 2、《冰上时刻》


剧情:2018年夏天,北京某俱乐部重组了一只冰球队,球队由一群2009年出生的孩子组成。刚刚组队的他们斗志昂扬,然而却在一次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上连连失利。如何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如何克服各自的问题?这是球队和孩子们面临最大的挑战。 两年多的时间里面,镜头跟随他们前往俄罗斯、瑞典、加拿大,探路追梦。两年多的时间里,曾经的战友各奔西东。在选择面前,他们如履薄冰,初尝成长滋味。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30.png


3、《北京童谣》


剧情:刘哈佛,就是传说当中的那个“别人家的孩子” ,他的优秀让所有孩子羡慕嫉妒恨。奶奶,患阿尔茨海默症,几乎只记得小时候的那些歌谣。 因为特殊的原因,刘哈佛需要照看奶奶。喜欢科学的刘哈佛完全无法理喻奶奶童谣世界的神神怪怪……但当他不经意间踏入奶奶的世界,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纯净、快乐和温暖。 当奶奶的记忆即将消失之际,刘哈佛为奶奶创造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在这个梦里,既有纯真美好的童谣世界,更有未来璀璨无垠的星空。 2018年,北京。一个孩子、一个老人,一段往事、一首童谣,一个让我们看见爱、懂得爱、学会爱的故事……


“奇思妙想”单元,拟上映影片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34.png


1、《俑之城》


剧情:千奇百怪的地下世界,生活着各种各样复活的文物,兵马俑和青铜兽“地犼”战斗旷日持久。男主角蒙远是地下秦陵中打杂的杂役俑,他和神秘少女史玉准备合作抓捕地犼。他们一起经历险境、一起战斗,他们成长并收获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36.png


2、《猪猪侠之恐龙日记》


剧情:故事讲述了见习超星特工阿五孤身前往恐龙世界。在旅途中,他结识了性格各异的伙伴们;在恶劣环境、恐龙袭击等种种危机面前,阿五勇敢直面自己的弱点,相信伙伴的力量,从中得到了成长。


“经典回顾”单元,拟上映影片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39.png


1、《风筝》


剧情:法国男孩皮埃罗和妹妹尼克尔偶然之中得到了一支从中国远渡重洋而来的风筝,两人将这支风筝视为珍宝。在一家古董店里,皮埃罗得知风筝上的形象名叫孙悟空,于是向孙悟空祈愿,哪知道孙悟空竟然从风筝上复活了,他带兄妹俩在这个神秘的东方古国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42.png


2、《天书奇谭4K纪念版》


剧情:天庭有珍奇“天书”,被锁在石龛门里三千年。袁公偷偷下凡,把天书上的内容刻在石壁上。他本意造福人类,但袁公此举却触犯了天条。袁公便指引天赋异禀的蛋生,一个从蛋里跳出来的孩子修习天书上的法术,和狐狸精斗智斗勇,为民除害。


“心系故乡”单元,拟上映影片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45.png


1、《我和我的父辈》


剧情: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导演,“中国电影追梦人”再次集结,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我们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48.png


2、《峰爆》


剧情:一座修建十年的隧道即将竣工之际,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地裂、地震、山体滑坡、泥石流等一系列地质灾害呼啸而至,隧道与整个县城危在旦夕,“老洪”洪赟兵、“小洪”洪翼舟父子俩于绝境处挺身而出,他们如何与16万人度过这场生死危机?



“亲情中华 ·童心欢畅”——中国侨联请海外华裔少年儿童看电影 网络观影操作指南(电脑、手机均适用)


第1步【点开观影链接】


打开侨联单位专属观影链接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 “亲情中华 ·童心欢畅”—— 中国侨联请海外华裔少年儿童看电影活动页面;

64_1086e076f60132272197491307e7bf63.png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52.jpg

电脑打开示意图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55.jpg

手机打开示意图


第2步【一键观影】


选择喜欢的电影,点击电影封面即可观看影片。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658.png



其他观影方式


手机 App 观影(仅限美国、加拿大地区)


第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700.jpg


在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


“Smart Cinema USA”APP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704.jpg

登陆 APP


点击首页侨联专区,进入观影


VIZIO 电视观影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707.jpg

搜索“Smart Cinema USA”APP

点击首页侨联专区,进入观影


*如您在观影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联系移动电影院客服咨询处理。

客服邮箱:

kf@smartcinema.com.cn


客服微信


微信图片_20220608161709.jpg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客服微信


上一条记录:推出八大系列活动!沙溪镇举行文化旅游嘉年下一条记录:中山市第十二届荷花旅游文化展暨第十四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