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经济 >> 正文  


这场路演为侨定制,市侨联全周期服务侨界青年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一年前举办的首届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响亮提出了“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一年后的8月31日下午,由中山市侨联、中山留创园、中山火炬开发区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山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中山市侨联专场)”在中山留创园举行,吸引多家投资机构到场,服务侨界青年创新创业的工作,永远在路上。


       本次路演活动旨在为优秀科技企业搭建与全国投资机构对接的平台,充分展示项目优势,并希望优秀项目能够通过路演吸引投资机构关注,拓宽融资渠道。


微信图片_20220906092746.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092750.jpg


  本次活动共有5个项目参与路演,分别是“数字化抗震智慧抗震综合解决方案”“一个基于云的、高效的工业机器人编程软件”“谷电蓄冰中央空调项目”“一种应用于白酒蒸粮蒸酒段蒸汽节能的一体化设备”及“无人驾驶轨道智能微电车”,其中3个项目曾参加了“菁英杯”2021年国际侨界创新创业大赛并获评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20906092755.jpg

▲中山市海创会会员、第一届国际侨界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获奖者李铂嘉参与项目路演


微信图片_20220906092805.jpg

▲其余4个路演项目展示(排序不分先后)


  据了解,市侨联于2021年举办首届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10个项目最终获奖。为进一步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市侨联积极与“南粤侨创基地”等开展合作,推动项目与投融资机构对接,为项目的落地和成长搭建交流平台。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中山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玲珊、中山火炬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科技金融科科长郑颖新、中国中山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石俊锋等出席活动。


上一条记录:巧打“平台联侨”牌,市侨联召开“南粤侨创下一条记录:“侨界赛道”即将开启,向光而行,有侨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