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经济 >> 正文  


传授新侨创业“理财”秘笈,这个可以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税务筹划是一项系统性的安排,我们要学会从流程、模式、架构、合同、组织等方面来全盘考虑。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侨创新创业,确保新侨的学习诉求得到有效落实,4月24日下午,由市侨联主办、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协办的新侨创新创业培导班正式开讲。结合前期收集的学习诉求,市侨联特邀中山市创业导师、高级会计师曹小龙以“中小企业税务筹划”为主题开展授课。


640 (4).jpg


曹小龙围绕流程重造、模式重塑、组织重启、架构重设、合同重梳等五大“重”讲授课程,结合10余个实际企业案例生动解释企业税筹知识,用财税小测验、现场答疑等方式与新侨开展实时互动。通过既专业又“接地气”的讲解,让新侨对合规税筹、合理节税等内容理解更加透彻。


640 (5).jpg


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反映热烈:

“希望市侨联多举办这样的培导班”

“你们有没有培导班微信群?我想加入,参加以后的每期培导班”

“这种小班授课模式很好,主题明确,互动性强,非常实用”


据了解,培导班是市新侨服务中心2022年提质增效工程项目之一,2022年新侨创新创业培导班将采用“9+1”模式,即9场特色小班授课和1期集中式研修,通过常态化开展培训以及传授有趣且实用的内容,利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和脱产研修等形式,为新侨在日常工作之余提供充电赋能的平台。


上一条记录:2022年中国·(广东)中山海外博士博士下一条记录:是终点,更是起点——2021年“菁英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