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经济 >> 正文  


高手在这里!市侨联进车间入实验室走访侨界高才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一行于3月31日到侨界企业调研,先后走访了广东高璐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康天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天弓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侨界高层次人才的带领下,在企业的科研、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640 (6).jpg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公司的有关研发产品。


对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应用上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侨界企业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积极开展研发攻关中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详细咨询了企业在疫情影响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640 (8).jpg


640 (7).jpg


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碧等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上一条记录:哪也不去,宅家“充电”!2022年第一期下一条记录:2022年中国·(广东)中山海外博士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