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经济 >> 正文  


9个项目“轮番上阵”,国际侨界青年双创大赛路演“实打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1月18日下午,“菁英杯”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在小榄天集国际路演中心顺利举行。


640.webp (1)_调整大小.jpg


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筛选,7个团队9个项目参与路演,路演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工业机器人、环保技术、智慧生活等领域。

中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国际菁英会国际菁英会主席胡智荣以及国内多家资本机构负责人、路演团队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菁英杯”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8月26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球侨界菁英的目光。

今天,主办方从入围的30个项目中筛选了9个项目参加今天的路演,让参赛团队负责人与国内创业投资界“大咖”面对面交流,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投资方和参赛选手能对接联系成功,让优秀项目落户中山,为促进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640.webp (3)_调整大小.jpg


薛治国在讲话中对“菁英杯”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选择在小榄举办表示感谢。小榄是一个有实力、有人气、有未来、有服务的“千亿小镇”,十分欢迎广大投资者前来小榄投资,优势项目落户中山,助推小榄成为中山市城市副中心。


640.webp (2)_调整大小.jpg


项目路演现场剪影

640.webp (4)_调整大小.jpg

640.webp (7)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才气侧露!“菁英杯”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下一条记录:“侨”有魅力,市侨联“雁南归”中山留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