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护侨益 >> 正文  


华侨说:积压两年的心头大石终于落下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我心里提着这件事已经两年多了,现在终于办好了!非常感谢你们这么长时间对我的帮助!”


7月12日,牙买加华侨许女士将一面印着“侨界贴心人 游子温馨家”的锦旗送到中山市新侨服务中心,对新侨服务中心一年多以来尽心尽力的帮助给予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这是新侨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收到的第8面锦旗,背后有一个侨界“店小二”为侨界群众办实事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20713091636.jpg


事缘于2021年初,新侨服务中心接到来自牙买加华侨许女士的来访咨询,说她与其丈夫在牙买加居住10余年,想让孩子回国接受教育。工作人员随即向许女士讲解有关政策,并指引她如何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待到孩子达到适龄年龄后再办理入学手续。


今年3月,许女士再次致电新侨服务中心,询问具体办理入学事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镇街教育部门、公证处等有关单位获悉最新政策,并提供清晰的指引,耐心解答其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713091640.jpg


7月8日,好消息传来,许女士孩子成功分配到学校,她也终于可以安心出国继续谋生。她表示十分感谢一年半来新侨服务中心对其家庭的帮助!


一面锦旗不仅仅是华侨对新侨服务中心的赞许和信赖,更是新侨服务中心提升为侨服务、奋进工作的动力。今后,新侨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提质增效、创先争优”,发挥巾帼精神和青年力量,继续为侨办实事,做好服务侨界群众的“店小二”。


上一条记录:【侨言侨语】身为老板的你居然还不知道社保下一条记录:【侨言侨语】海外学历学位怎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