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岐海侨音】瞧“侨”,我们来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今天

新一届的侨联界委员正式亮相!

在这庄严的履职第一天

他们踌躇满志踏上新征程

让我们来听听

他们怎么说



刘志巍

市“两会”是中山政治生活的大事要事,作为侨联界政协委员,共赴大会,共商国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会将为未来五年中山发展擘画蓝图、锚定目标,侨联界政协委员定要珍惜荣誉、履职尽责,提好建言献策的真知灼见,投好参政议政的神圣一票。荟萃智慧,展现风采,向大会准确传递侨声侨见,为中山发展贡献侨心侨力。


邓洁恒

今天,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又将踏上新征程,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定当立足本岗,做到体察民情,聆听民声,关注侨情,共谋发展。


董菁菁

第一次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参加“两会”,在庄严的会场深刻地感受到了责任的重量。我定会团结力量、汇聚智慧,严肃对待每一次举手投票、认真做好每一份建议提案,不辜负“政协委员”的称号、不辜负五年履职的光荣使命,在中山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力留下“侨”的力量和印记。


邱文龙

作为一名新进的政协委员,骄傲、激动的同时又深刻感受肩上沉甸甸的担子!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责任,期待在未来的任期内,一如既往地为侨做实事,为侨谋发展!为促进中山的经济发展、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侨力!


钟沙汾

当选政协委员,本人内心充满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只有尽心尽力尽责去履职才能无愧于这一光荣称号。作为中山侨界的政协委员,我将牢固树立政协委员意识,扎实工作,真实反映侨声侨情,积极参与国家事务管理,为民办实事,履行一名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


郑敬尉

能作为侨联界政协委员,内心无比激动和光荣,自己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自己一定要珍惜荣誉,履职尽责,把握好建言献策的好机会,传递侨声侨见,为民发声,为中山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嘉声

作为侨联界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既是荣誉更是担当,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做到在政治立场上不含糊、政治原则上不动摇,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敢发声,书写强思想、引人才、促发展的“委员答卷”。时刻谨记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系,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全力做好一名侨界“人梯”!


余国峰

非常荣幸作为侨联界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第十三届中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深感责任重大,把握机会为侨界民生实事多建言献策,弘扬中华文化,依法维护侨界权益,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山发展贡献力量,全力做好一名侨联界政协委员。


王 旗

走进庄严的会场,心情澎湃。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接下来的五年,我会学以致用,敢发声,发好声,多提高质量的提案。我将重点关注城市建设和法治建设领域,为中山的发展尽政协委员的责任,希望中山不仅成为海外乡亲的乡愁所在,更能成为侨胞的投资热土。


唐 伶

作为一名侨联界政协委员,深感荣誉与责任同在。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围绕中心,建言献策。为画出最大同心圆,奉献务实之力。


易晨希

非常荣幸能参加政协第十三届中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作为侨联界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定会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发挥专业所长,为侨界民生实事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系,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和参与社会建设。


陈越安

今天我作为中山市侨联界的政协委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踏入了政协中山的光荣殿堂,这既是荣誉,更是使命担当。要成为一名积极履职的政协委员,我必须要认真学习,踏实调查,积极参与政协各项活动;从身边点滴关注民情民生;为侨权出力,为侨益发声。


上一条记录:【岐海侨音】来看,侨联界政协委员有哪几位下一条记录:【岐海侨音】去年的“侨”声都实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