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团社团新闻 >> 正文  


美国中山侨团助力当地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目前,新冠病毒肺炎在美国蔓延,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美国加州中山同乡会会长黄建成、顾问孙志中分别捐赠3000个口罩派送给会员。在同乡会常务副会长萧健荣、第一副会长刘金贤、中文书记余志毅及主要职员同心协力下,将口罩派送到缺乏抗疫物资的会员手中。


副本2.jpg 

会员们将口罩分装打包


  第一副会长刘金贤与两位女儿将口罩分装打包,于5月1-4日期间每天驾车往返屋仑、阿拉米达、列治文、柏克莱、圣地安卓、圣罗伦索等城市,将口罩亲自送到同乡会65岁以上以及急需口罩防疫的会员手中,对于部分住所较远的会员,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到会员家中。

  本次活动共计派送及邮寄了240份口罩。同乡会希望以暖心的行动向乡亲们传递一份真诚的关爱,为会员办实事,做好事,与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副本3.jpg 

会长们亲自带领会员上门给会员派送口罩


  5月12、13日,美国三藩市中中学同学会会长萧健荣,副会长余志毅和连泳涛代表美国三藩市中中学同学会向三藩市华埠卫生局、东华医院、屋伦康老日间护理中心捐赠口罩等防护用品,缓解了医护人员与病患者缺乏防护物资的问题。

副本4.jpg

 

副本5.jpg


副本1.jpg 

美国三藩市中中同学会给当地医疗机构送口罩

 

  据悉,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持续蔓延,美国加州中山同乡会和美国三藩市中中同学会决定停办今年的周年会庆活动。

 

(市侨联海外联络员余志毅先生提供信息及图片)


上一条记录:香港中山西区联谊会举行第四届会董会就职典下一条记录:展望早日走出疫境,勇敢面对未来转型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