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团社团新闻 >> 正文  


香港中山西区联谊会举行第四届会董会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月7日晚,香港中山西区联谊会成立九周年暨第四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市侨联顾问黄敏仪连任香港中山西区联谊会新一届会长。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率市祝贺团前往致贺。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随祝贺团出席了庆典。

  黄敏仪会长在致辞中介绍,成立九年来,香港西区联谊会的会员由最初的300多人发展到现在已超过700多人。九年来,联谊会努力融入社区,每年坚持进行探访长者活动、组团回乡参加慈善万人行活动、举办青年流行歌曲比赛等活动,在加深与家乡之间的联系,凝聚青年人,引领青年人爱国爱港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定当继续努力,不忘实心、砥砺前行,加强与乡亲们、青年们的友好交流,将汗水洒在香港和家乡的土地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梁冬晓副主席代表市祝贺团向大会致送了纪念品。

副本2.jpg

领导、嘉宾与香港中山西区联谊会理监事合影。


副本1.jpg 

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代表市祝贺团向大会致送纪念品,香港中山西区联谊会黄敏仪会长率副会长们一行代表接受。


上一条记录:澳门中山南朗同乡联谊会举办会庆活动下一条记录:美国中山侨团助力当地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