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团社团新闻 >> 正文  


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0月26日,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在家乡隆重举行“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市侨联杨彪副主席随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率领的祝贺团出席活动,与三角镇党委政领导、近400名来自港澳的中山乡亲及友好社团首长共庆周年盛事!

  连任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会长的林建棠先生致词,他首先向莅临活动的嘉宾、乡亲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联谊会成立六年来,积极参与并配合香港中山社团总会的各项工作,大力发展义工队伍,积极配合参与总会义工团工作,做好社会工作事务,为香港繁荣发展出一份力。联谊会还积极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加强与会员的交流,提高会员的素质,把联谊会建设成为一支爱国、爱港、爱澳、爱乡的队伍。

  会上,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代表祝贺向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致送了纪念品。

  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谭文辉代表中山市祝贺团致辞。他表示,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会务发展迅速,义工服务队工作亮点突出,为家乡建设和维护港澳繁荣稳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联谊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持开拓创新,努力壮大会员队伍,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发现、培育、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为促进爱国、爱港、爱澳、爱乡事业薪火相传夯实基础。


2.jpg 


上一条记录:澳门中山小榄同乡联谊会举行庆祝 中华人民下一条记录: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举行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