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侨联动态 >> 正文  


节前教育敲警钟 永远吹响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五一”前夕,市侨联再次走进杨殷故居,参观杨殷故居展览馆,回顾革命烈士杨殷生平事迹,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李青汶、周翊鹏,二级调研员杨彪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故居展览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解杨殷同志的革命事迹,学习其在危难之际坚守正义、追求真理、英勇斗争、不怕牺牲、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舍己为党的崇高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06144435.jpg


在庄严的党旗前,党支部书记刘志巍带头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微信图片_20230506144440.jpg


刘志巍寄语全体党员,我们百年党史,既是奋斗史、更是牺牲史,在开创党的伟大事业历程中,一代代党员用生命和行动捍卫信仰,诠释对党忠诚的真正涵义。全体侨联党员要学习杨殷烈士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拒腐蚀、永不沾,敢担当、建新功,永远吹响冲锋号、时刻铭记敲警钟,积极作为、过好廉“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好侨联答卷。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赴港拜访余国春等3位名誉主席下一条记录:侨界大讲堂开讲啦!送法东区,厚植法治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