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侨联动态 >> 正文  


“侨”首以待!这条侨界青春赛道明天火热登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微信图片_20220920084156.jpg


#倒计时1天#

    中山市第二届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9月20日,即将正式启动!   

    这是一条属于侨界青年的青春赛道,战吗?战吧!

    青春是一场奔赴,奔赴星辰大海的旅程,奔赴创新创业的远方!把握每一刻属于侨界青年的时光,奔赴你所热爱所向往,登临每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青春是一份答卷,书写“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奋斗,书写“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宏图,在这条青春的赛道上,创一番事业,闯一片天地。

    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你,铺设一座凝聚侨心、集聚侨智、汇聚侨力的“侨”梁,助力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创未来。

    岁月不老,有侨有路。我们一起与时代共进,与家国同频,用智慧和汗水写下那侨界“创”一代的不朽名句。   



关于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抢抓“双区驱动”战略机遇,积极建设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助力华侨华人青年到粤港澳大湾区(中山)创新创业,继去年首届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后,由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中山市第二届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22年9月20日在中山市南朗街道青年创新创业园正式启动!  

    大赛设置35万元大奖,提供三大基金支持、六场融资路演、八大名师培导、八大园区孵化和N+政策配套,力求为参赛的侨界“追梦人”提供全周期服务。   



启动仪式全球直播入口

微信图片_20220920084208.png



上一条记录:侨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市侨联召开直属团体第下一条记录:燃烧侨青的“新”!第二届国际侨界青年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