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侨联动态 >> 正文  


侨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市侨联召开直属团体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在全市侨界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侨心向党的磅礴力量,9月15日下午,市侨联召开直属团体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李青汶、周翊鹏,二级调研员杨彪,9个直属团体和法顾委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0084020.jpg


会上,刘志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部署各直属团体和法顾委要积极行动起来,组织理事、会员学习,让侨界群众深刻领会《条例》的内涵和重要意义。


刘志巍充分肯定了各直属团体和法顾委第三季度在政治引领、举办主题活动、服务经济社会、为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侨联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积极参与和配合做好市侨联的主题活动,做好下半年会务工作。


会上,各直属团体和法顾委负责人向市侨联汇报了第三季度的会务情况以及第四季度的工作计划,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上一条记录:下半年怎么干?这场会议提供了镇街侨联比学下一条记录:“侨”首以待!这条侨界青春赛道明天火热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