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侨联动态 >> 正文  


市侨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市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20日上午,市侨联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市专题会议精神,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1131314922.jpg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传达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研究部署市侨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侨联作为党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要深刻领会省、市专题会议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把责任扛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序组织参加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和做好中山市第十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活动圆满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记录:侨界博士怎么看?这场“人才政策23条”面下一条记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四个“侨”赋予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