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情动态 >> 正文  


博凯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手工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了提倡绿色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践行垃圾分类,推动循环利用,5月15日,火炬开发区博凯社区星级“侨胞之家”举行手工DIY多肉盆栽活动,吸引了港澳台同胞、侨界群众与外籍人士共35人参与。


640 (2).jpg


活动现场,讲师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厨余垃圾对生活的影响以及收集整理的要点,并重点解答了大家关于堆肥制作的问题。侨胞乡亲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大家还在现场学习了多肉植物的形态特征、主要品种、生长特点,以及对营养土的选择和种植方法,并在花艺师的示范和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多肉盆栽。看到一份份精致美观的多肉盆栽,大家都很有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230523150133.png


本次活动让侨胞乡亲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以及处理厨余垃圾的只是,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引导侨胞乡亲共同建设美丽社区。


上一条记录:【中山侨·世界桥】⑳赤胆忠心的黄健下一条记录:华侨华人大会上的中山侨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