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情动态 >> 正文  


破百了!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有看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9月20日,中山市第二届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国际征集创新创业项目,为有志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的侨界青年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大赛正式启动一周以来,多个国家、省、市级重量级媒体、平台和海外侨社侨团等纷纷报道,社会关注热度持续增高,在各协办单位、支持单位、园区基地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报名参赛的团队数量已经达到近120个,报名人数突破300人。


微信图片_20220930085501.jpg


为什么要报名?

听听报名参赛的他们怎么说!

在海外有10余年市场开发经历的项目负责人刘先生:我们主要做的是医疗器械方面的创新,而中山的生物医药产业链成熟,便于创业团队获取资源。大赛可以帮助团队对接到项目发展所需要的平台和资源,我希望通过大赛可以推动项目在中山落地生根发展。

曾在日本研学的高层次人才曹先生:初创团队研发产品不仅仅需要技术的支撑,更需要市场曝光度。此次大赛面向的市场范围广、平台规格高,可以为我们的新产品获取更多的关注和扶持。

刚留学归国不久的研究生何小姐:我带着创意回国,却苦于找不到创业的平台。而这次大赛提供的资源和服务刚好是我所需要的,我希望通过大赛能实现我的梦想。

专注研究先进发酵工艺的团队负责人李先生:粤港澳大湾区充满着机遇,想通过此次大赛对接导师和资源,将先进的工艺技术转化成市场化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科学的产品。

他们将搭乘大赛这艘帆船,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9月20日-10月31日为报名提案时间,欢迎有梦想的侨界青年积极报名参赛,在中山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在“侨创南粤、智汇中山”这条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创一番事业,闯一片天地!


上一条记录:【风韵南粤·文化兴城侨村行】濠头村:文阁下一条记录:【喜迎二十大•侨心跟党走】梁杰康剪纸展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