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情动态 >> 正文  


接天线,守底线,市侨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服务中山中心工作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9月21日下午,市侨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第六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6085402.jpg


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和管理教研部讲师、博士唐晓涵作《抢抓“双合作区”建设机遇,加快中山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引导党员干部在“双区”建设使命任务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6085407.jpg

学习会上,唐晓涵解读了《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对中山如何精准发力,对接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快车道,实现中山高质量发展提出思路和对策。


党员干部表示,当前中山正迎来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市侨联将紧紧围绕市委“六个一体化”、加快深中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粤港澳台侨助力“六个一体化”发展,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双向发力,办好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力打造中山侨界交流洽谈会、积极推动“南粤侨创基地”的申报工作、持续推进“雁南归”引才工程、探索开展“侨楚”中山侨界青年领头人培养工程,为中山建设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进程中释放能量、贡献智慧和发挥侨界磅礴力量。


活动还通报了中山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展了项目资金风险意识教育,通报了巡察反馈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旨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抵制“围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严格家风家教,廉洁勤俭过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记录:黄圃镇组织内地港澳同胞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下一条记录:中国侨联第九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