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中山·侨联四海 侨界群众文化活动 >> 正文  


亲,中山侨联“云上家书” 收到了吧?有“人”“情”“味”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封家书

3大板块

6个专题


“侨连四海”信息矩阵建成启用啦

“侨连四海”信息矩阵启用仪式设计图(主界面)_调整大小.jpg


23个国家和地区

55个海外、港澳社团

74天开发周期

满载着海内外中山人的故土乡情

“侨连四海”信息矩阵启用仪式设计图(二维码)_调整大小.jpg

(扫一扫二维码,接收这封云上家书)


为了进一步凝聚侨心,搭建中山与世界的侨界信息平台中山市侨联建立“侨连四海”信息矩阵。

信息矩阵成员包括市侨联、直属团体、镇区侨联、侨界人文社区、境外社团。在文化节开幕式上,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55个侨团以及市侨联直属团体、全市镇街侨联共同点亮了矩阵。

经过2个多月的开发,线上信息矩阵在11月10日的文化节闭幕式上正式启用。

信息矩阵线上平台分为“云上家乡”“文化交流”“海外来鸿”三大内容板块。海内外的侨界群众可以在上面实时了解祖国、家乡的新变化最新资讯,也可以在这里发布和分享世界各地的侨情动态、风土人情、华侨故事。中山侨联也可以通过信息矩阵,向海内外乡亲讲好中国故事、中山故事,传播好孙中山文化、侨界正能量。

重洋隔不断千万里外的乡情

欢迎乡亲们常到这里来

接收这封来自中山的家书


上一条记录:这张文化”侨”牌打得巧,2020中山侨界下一条记录:2020“侨”这足迹⑦·我们这场盛宴有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