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传承好家风,市侨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严明廉洁纪律,倡树清廉家风,8月29日下午,市侨联举办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党日活动,开展家风家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防腐巨变的第一道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901083954.jpg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郑观应故居和郑观应生平史迹馆现场参观学习,感受郑观应以爱国主义为基础的多维思想和以“勤、学、廉、善”为核心的优良家风,体会其家训“德行为上,慈善为怀;勤俭朴素,吃苦耐劳;喜读诗书,发奋上进;不贪富贵,以廉行事;胸怀天下,忠贞报国”的核心内涵。

微信图片_20220901083959.jpg


微信图片_20220901084002.jpg


随后,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以《家聆听革命家书,传承优良风》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主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杨殷用生命捍卫信仰的革命精神和“爱国家、爱百姓、爱家人、守底线、讲原则”的优良家风。


微信图片_20220901084005.jpg


梁冬晓表示,党员干部一是要以党支部党日活动和纪律教育学习月为载体,锤炼党性,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二是要注重家风、注重家教,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爱润家、以廉兴家,让新时代的清风正气,从家出发,浸润社会,共同筑牢防腐巨变的坚固防线。三是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抓手,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进市侨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扎牢制度笼子,筑牢思想堤坝,为市侨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做好新时代“侨”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记录:讲政治 守纪律 市侨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下一条记录:广东廉润南粤系列公益广告:剪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