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转作风 见行动】打造新时代所需的“五有”侨联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岁末年初之际,也是工作盘点、承前启后之时。12月24日,市侨联召开“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主题党会暨2021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主席刘志巍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640 (8).jpg


刘志巍以《打造新时代所需的“五有”侨联干部队伍》为题,从“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争当新时代所需的‘五有’侨联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三方面和大家分享如何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刘志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市侨联的实际,在建设“三年”“四力”机关的基础上,打造一支“有觉悟、有情怀、有朝气、有担当、有实效”的“五有”侨联队伍,着力建设政治机关、服务机关、活力机关、创新机关。


党课内容脉络清晰,结合丰富的史料,通过图片和视频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触动很大。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为推动中山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640 (9).jpg


上一条记录:立定脚跟、筑牢防线 市侨联开展纪律教育月下一条记录:筑牢“廉”防“廉”控阵地 市侨联开展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