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香山筝乐团 >> 正文  


爱在春天 侨界筝乐团到市儿童福利院播撒爱心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香山筝乐团 来源:中山市侨界·香山筝乐团

  4月16日上午,中山市侨界·侨界香山筝乐团成员一行来到我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给福利院的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筝乐团团长张妙姗、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雨冬、香山筝乐团副团长周杰,筝乐团秘书长肖晴心以及筝乐团的部分团员积极参与了是次活动。

  刚成为市侨联直属团体单位的中山市侨界·侨界香山筝乐团,是我会新侨组织中的艺术团队。在市侨联指导下,筝乐团的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在本次的对市儿童福利院的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筝乐团的领导和老师不但自己踊跃捐输,还发动各自培训中心的学员一起献爱心,共募集得11786元善款,并购置了54箱的纸尿裤和牛奶、糖果等物资。他们以向福利院孤儿献爱心的形式去创造快乐、收获感动,为我市公益活动增添一笔爱的厚重。

  爱在春天,阳光温暖中山市儿童福利院,我们侨界在行动。


1_副本.jpg


6_副本.jpg


5_副本.jpg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界·香山筝乐团举办成立音乐晚会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界·香山筝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