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 >> 正文  


恩平市侨联到我市考察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1月31日下午,恩平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高超云、恩平市侨联李小聪率领恩平市相关镇区领导、镇侨联、村负责人一行16人到我市南区考察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工作。

  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南区党工委刘钊妍委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陪同参观良都公益苑和曹边村。恩平市考察组听取了南区侨联负责人及曹边村书记对挖掘侨乡资源,擦亮华侨文化品牌,利用侨文化凝聚社区民心、海外侨心,促进社区文化建设,提升社区整体建设水平等方面的介绍,同时详细参观了良都公益园、曹边村的阵地建设。考察组表示此行大开眼界,深受启发,不但对如何推进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直接受益,而且对如何加强侨务工作,加强社区、村的整体建设也是一次很好的现场学习会。


DSC_0643_副本.jpg


市侨联梁冬晓副主席(左二)、南区党工委刘钊妍委员(右一)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201100445_副本.jpg


曹边村梁志国书记向考察介绍情况。


DSC_0673_副本.jpg


在良都公益园合影。


上一条记录:侨聚·共乐--侨乡情社区文化艺术活动开幕下一条记录:黄圃镇三社社区举行“广东侨界人文社区”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