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 >> 正文  


东区社区举行“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示范点)”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作者:小榄镇侨联 来源:小榄镇侨联

  12月1日上午,小榄镇东区社区隆重举行“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示范点)”揭牌仪式暨东区社区“不忘初心 共筑乡梦”美丽侨·情图片展开幕仪式。中山市侨联梁冬晓副主席、小榄镇党委张晓阳委员等领导及小榄镇各社区侨务干部、小榄镇归侨、东区历任侨联会代表、社区干部等约100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上,东区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侨联主席张垣辉先生介绍了东区社区坚持以“双向服务”为主要内容开展新时期的侨务工作。镇党委张晓阳委员表达了对东区社区以成功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丰富社区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密切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联系,做好侨界群众的服务工作,与他们共享家乡发展成果的希望。最后,市侨联梁冬晓副主席进行了讲话。接着市侨联梁冬晓副主席、镇党委张晓阳委员、社区党委苏鉴堂书记、社区老领导赵明辉先生等多位嘉宾为东区社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示范点)”进行揭牌。

  活动当天,中山市侨联、中山市致公党还联合小榄镇侨联、东区社区侨联举办了“广东侨界人文社区法律咨询、义诊活动”,为东区社区的侨界群众开展免费的法律咨询和义诊。

举办揭牌和图片展,是对东区社区侨联会过去30多年以来工作的回顾和肯定,希望东区社区以成功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示范点)”为新的起点,发挥好模范带领作用,带动小榄镇其他社区继续争创“广东侨界人文社区”,不断构建覆盖全镇的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促进小榄镇侨务工作上新台阶。


IMG_8797_副本.jpg


IMG_8796_副本.jpg


IMG_8795_副本.jpg


IMG_8794_副本.jpg


IMG_8792_副本.jpg


IMG_8791_副本.jpg


IMG_8787_副本.jpg


IMG_8784_副本.jpg


IMG_8781_副本.jpg


IMG_8777_副本.jpg


IMG_8801_副本.jpg


IMG_8800_副本.jpg


IMG_8799_副本.jpg


IMG_8804_副本.jpg


IMG_8802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中秋节前夕探访广东侨界归侨侨眷下一条记录:全省侨联推进“侨界人文社区”工作现场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