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 >> 正文  


市侨联中秋节前夕探访广东侨界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9月28、30日,为进一步做好“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社会服务体系的相关工作,让归侨侨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传统节日,中秋节前夕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会长蔡景俊、副会长林雨冬,甘露春天健康管理服务工作人员等,先后探访了沙溪、五桂山、南朗和火炬开发区等镇区的归侨侨眷。

  探访过程中,梁冬晓副主席与归侨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与患病侨眷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环境、海外亲人、子女教育和身体健康等状况。并介绍“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社会服务体系,通过购买甘露春天健康管理服务工作人员会定期的上门探访,为他们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探访组将月饼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目前还有个别归侨侨眷生活还比较困难,梁冬晓副主席要求基层侨联组织要继续关心关注归侨侨眷的生活,对归侨侨眷遇到的困难及时加以解决。

  通过此次探访过程中,体现了侨联“为侨服务”的工作宗旨,让侨界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政府和侨联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梁冬晓副主席将温暖送到侨界群众手中。


光影魔术手拼图9_副本.jpg


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会长蔡景俊(见上图右二)、副会长林雨冬(见下图站排左二)赠送月饼给归侨老人。



光影魔术手拼图2_副本.jpg


甘露春天健康管理工作人员进行诊疗服务。


光影魔术手拼图3_副本.jpg


梁冬晓副主席到圣狮村慰问患病侨眷。



DSC_0292_副本.jpg


日本归侨梁杰康夫妇赠送剪纸给市侨联。



光影魔术手拼图7_副本.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8_副本.jpg


探访组到各社区探访。


上一条记录:省市侨联领导莅临三社社区验收广东侨界人文下一条记录:东区社区举行“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