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 >> 正文  


省市侨联领导莅临三社社区验收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8日下午,省侨联文化部部长林建光、市侨联副主席杨彪、市侨联副调研员郑雪英等验收组领导,在黄圃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范景团、三社社区书记刘肇增等一行的陪同下参观并验收了三社社区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工作。

  验收组首先前往101岁越南归侨王光先生家,对老先生进行亲切的慰问,随后到王氏大宗祠、兰溪公园、刘氏广宽祠、社区文化广场等地进行参观,了解该社区为侨服务的情况。

  最后,验收组一行到三社社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验收工作会议,分别听取三社社区、黄圃镇关于创建侨界人文社区的工作汇报,并检验创建工作台账。

  省侨联文化部部长林建光对社区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的目的是发展和壮大基层侨联组织,用中华文化的感召力凝聚侨心、侨力,正在做到文化自信,并希望三社社区继续发扬、传承宗族文化、人文历史等无形的社会财富。

IMG_4594(1)_副本.jpg


IMG_4613_副本.jpg

IMG_4613_副本.jpg


IMG_4691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东区齐富湾社区、起湾社区顺利通过 “广东下一条记录:市侨联中秋节前夕探访广东侨界归侨侨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