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 >> 正文  


市侨联召开广东侨界人文社区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5月31号下午,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做好创建侨界人文社区工作的通知》(粤侨联通[2016]5号)文件精神,市侨联召开广东侨界人文社区验收工作会议。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副调研员郑雪英,相关镇区及社区侨联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市侨联宣传部部长刘允立通报了广东侨界人文社区验收日程、程序及验收安排工作。随后各镇区、社区代表介绍侨界人文社区建设的基本情况。

  余志勇主席听取各代表的情况汇报后,对各镇区侨联、社区,在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工作中给予的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和显著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余志勇主席说,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的创建工作,中山走在全省的前列,也是中山侨联打造的一个工作品牌,对于引导基层侨联和侨界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创新治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余志勇主席指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今后还会不断加大力度,并结合和美宜居中山建设和“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创建工作得到了中国侨联的高度重视,按照广东省侨联的统一部署,以支持群团组织参与创新社会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作用为核心任务,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主要目的。因此,市侨联近年来将开展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活动,作为努力完善为侨服务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


DSC_669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拼图1_副本.jpg


拼图3_副本.jpg


各社区介绍建设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基本情况。


DSC_6787_副本.jpg


余志勇主席讲话。


上一条记录:南区曹边村举办第三届侨文化节暨中山市广东下一条记录:省、市侨联领导莅临良都社区沙涌村验收 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