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 >> 正文  


守望邻里 关爱侨眷

2016年邻里互助会年终表彰暨广东侨界人文社区文艺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作者:石岐区民生社区 来源:石岐区民生社区

  为发扬邻里互助美德,促进社区组织志愿服务,11月24日上午9点,民生社区在沃尔玛商场门口举办了2016年“守望邻里 关爱侨眷”邻里互助会年终表彰暨广东侨界人文社区文艺表演活动。服务现场设有社工服务宣传摊位、消防安全宣传摊位、计生政策宣传摊位等,为到场群众提供签到奖品及政策咨询。

  活动由中山市侨联主办,石岐区民生社区及民生社工站协办。出席的领导有中山市侨联宣传部部长刘允立、石岐区统侨办主任黄静施及石岐区侨联会副主席林树煌。演出单位为民生艺术团、枫叶乐队、石岐民生博爱义工队等。

  演出在枫叶乐队的器乐合奏表演中拉开序幕,《民乐合奏》温暖感人;集体舞《可爱的祖国》跳出了满怀的喜悦与信心;肚皮舞《情迷中东》舞姿妙曼,真情流露;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情景剧《和美石岐 我点赞》更是引爆了活动现场。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观众呈现出侨界人文社区的和睦共处、邻里互助的风貌。

  活动中,民生社区邻里互助会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以感谢他们在关爱困难归侨,服务侨眷的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石岐区民生社区于2014年入选“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示范点,是全省仅有22个成功创建社区之一。民生社区在建设侨届人文社区的同时,联动心苑民生社工站、博爱行动义工,持续关心帮助困难归侨侨眷,营造最具人情味的侨界人文社区。


2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IMG_3508_副本.jpg


IMG_3543_副本.jpg


IMG_7138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到南区北台、曹边调研 广东侨界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开展学习调研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