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美国中山德善堂举行颁发奖学金暨敬老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近日,美国中山德善堂在旧金山中国城举行向成绩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和敬老联欢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领事庄元元、徐思睿,德善堂主席孙志中、副主席郑卓仁、监事长高华焜、奖学金主任孙志雄,总会馆秘书马金权及阳和属下各大善堂、工商会侨领、乡亲200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2083444.jpg


孙志中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感谢德善堂前辈们无私奉献及全体会员的努力,为德善堂发展打好良好基础。目前德善堂有将近百名80岁以上的老会员。扶老助幼是德善堂一贯的宗旨,今年专门成立敬老基金,用于慰问老会员。希望更多人参与和支持这项工作,让更多会员受惠。德善堂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会组织更多交流活动,吸引更多年轻乡亲加入,推动会员理事年轻化,更好地促进德善堂会务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22083508.jpg


庄元元在致词时对德善堂长期秉持团结乡亲、守望相助、慎终追远,关心和支持中国家乡建设事业,为促进中美友好交流与合作尽心尽力表示感谢。向出席晚会的中山乡亲介绍中共二十大的情况,希望德善堂继续关心支持中国发展,为中美友好交流与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顾问简植航荣膺荣誉勋章下一条记录:2022这张成绩单,您打多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