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厄瓜多尔中山同乡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近日,厄瓜多尔中山同乡会在瓜亚基尔举行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中国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厄华总会、厄华联合会、厄中总商会等侨团的侨领,中山同乡会会长、副会长等共200余人出席庆典活动。在名誉会长幸海平的监誓下,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宣誓就职。


微信图片_20221108090421.jpg


邓浩诚副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总结理事会三年来所做的工作。何茂良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发表就职演讲。他回顾同乡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将承前启后、竭尽所能,全面做好同乡会的各项工作,带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传统,弘扬传承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中山同乡会的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滔总领事代表中国驻瓜亚基尔总领馆对中山同乡会成立九周年、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感谢中山同乡会历届会长带领厄瓜多尔支持总领馆的工作,希望继承华侨先人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中厄友好贡献力量。


上一条记录:传乡音 聚侨情 市侨联“云见面”架起“连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顾问简植航荣膺荣誉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