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雪兰莪暨联邦直辖区中山同乡会举行中秋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雪兰莪暨联邦直辖区中山同乡会

2022年9月3日,雪兰莪暨联邦直辖区中山同乡会于中秋节前,在吉隆坡会所举行“2022月来月好,传承经典,情满中秋”节庆活动。雪兰莪暨联邦直辖区中山同乡会会长谭志江、署理会长区元隆、顾问许伯成,吡叻中山会馆会长黄悦群、森美兰中山同乡会会长区展源等百名来宾、乡亲出席活动。


月是故乡明

谭志江致辞中表示,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本次中秋晚会,旨在弘扬中秋节的团圆文化,向乡亲传达“一切会越来越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13110305.png


晚会上,乡亲们一起品尝月饼、点灯笼、赏月、玩游戏。晚会还举办了冰皮月饼制作比赛、创意造型比赛。参与者身穿传统中式服装,以嫦娥、月亮、兔子等造型参加比赛。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欢愉的气氛充满整个会场。


微信图片_20220913110325.png



上一条记录:中山积善堂举行成立137周年暨会所重建3下一条记录:【喜迎二十大•侨心跟党走】心连心、庆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