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加拿大铁城崇义会卡加利支会举办百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当地时间7月31日,加拿大铁城崇义会卡加利支会举行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是日上午,崇义会大楼外热闹非凡,精武体育会的醒狮和河南少林舞龙队的金龙翻腾起舞,前来祝贺的各埠嘉宾,该会理事、会员与家属共计二百余人参加庆典。


微信图片_20220815163257.jpg


  晚上,卡加利支会在唐人街中华文化中心大礼堂举行庆典晚宴。温哥华铁城崇义总会、域多利铁城崇义支会、温哥华中中校友会、温哥华中山同乡会、爱民顿中山乡亲、加拿大政府部门代表等超600人到场庆贺。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总领事陆旭致来贺电,中山市政府向卡加利支会提供中山侨乡近年来飞跃发展的视频资料以及赠送一对瑞狮。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侨联、中山市东区街道侨联、东镇侨刊以及东区侨刊社亦致贺电以表祝贺。


微信图片_20220815163300.jpg


微信图片_20220815163303.jpg


  卡加利支会主席雷焕仪致欢迎词,并回顾了卡加利支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历经百年的艰辛历程。他表示,卡加利支会秉承互相友爱、服务社区,积极行善、促进各族裔融合的宗旨,积极参与华人社区活动,并将服务对象延伸到社会上公认的非牟利组织以及社会上最需要得到帮助的弱势群体。展望未来,将与温哥华铁城崇义总会、域多利铁城崇义支会等侨团共同创造佳绩。


  温哥华铁城崇义总会主席李志强,域多利铁城崇义支会主席李锦照等代表致辞,祝贺卡加利支会成立100周年,肯定卡加利支会百年来服务社群,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发展的贡献。


  庆典上,卡加利支会还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向卡尔加里市十个非牟利组织和慈善机构捐款。


微信图片_20220815163306.jpg



上一条记录: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下一条记录:酷暑之下热情不减,这场网上夏令营让荷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