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坦洲镇统一战线工作办公室、坦洲镇侨联、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近日举办了长洲一天游主题活动,团结广大旅港乡亲凝聚共识,增强爱国爱港情感。


活动期间,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祐卿组织乡亲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旅港乡亲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感。


微信图片_20220725091204.jpg



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秘书长陈少群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乡亲们增进沟通、加深了解,体会到香港的繁荣稳定是来之不易的,借此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乡亲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会进一步带领香港年轻的一代积极地融入祖国发展大局、融入大湾区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725091208.jpg


微信图片_20220725091210.jpg


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成立八年来,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办会宗旨,在胡惠林会长,陈祐卿、陈惠容常务副会长,黄华坚副会长及全体理监事的带领下,在香港中山社团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发展壮大会员队伍,积极拓展会务,组织和举办了各类有益的活动,旗帜鲜明地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社会的繁荣和稳定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记录:石岐街道开展“湾区融·同心梦”活动下一条记录: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中山社团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