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坦洲香港乡亲“云端”话乡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坦洲镇举办香港乡亲“云见面”视频会,突破疫情阻隔,与香港乡亲们“零距离”互动,共叙乡情,一起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镇党委副书记罗慧玲,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主席杨凯山,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惠容、陈祐卿及理监事代表参加了“云见面”视频会。


273890525.jpg


见面会上,两地乡亲一起重温香港回归的激动时刻和重要意义,回顾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发展的历程。香港回归是“一国两制”伟大构想的成功实践,有利于推进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促进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利于促进香港地区的繁荣稳定与发展。


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成立于2014年12月2日,8年来,在册会员从办会初期300多人发展到今天500多人。在坦洲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理事会带领乡亲积极参加坦洲镇的各项公益活动,旗帜鲜明地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总会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图片1.jpg


见面会上,罗慧玲向杨主席及香港乡亲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乡亲们介绍了坦洲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广大乡亲力量,牵线搭桥,加深两地合作往来,共促两地繁荣发展。


1178128738.jpg


杨凯山对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可以到坦洲看看,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并表示将依托社团发挥参政议政、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作用,助力香港明天更好!


图片1.jpg


陈惠容感谢坦洲镇党委、镇政府及香港中山社团总会对香港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的关怀和支持,未来将继续加强会务的建设,凝聚力量,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

其他乡亲代表均表示这次“云见面”活动非常有意义,增进了两地乡亲的情谊,同时让旅港乡亲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心和牵挂,希望疫情尽早结束,早日通关回家乡看看。

香港是祖国南海的一颗明珠。香港回归25年来,在“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下,香港发展走向日益繁荣,这些都得益于祖国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和中国国力日益强大,只有祖国好才能有香港好!祝愿祖国的南海明珠更加美好!更加璀璨!




上一条记录:香港侨界始终是爱国爱港的“铁杆” 下一条记录:哥斯达黎加中山同乡会第十四届理监事就职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