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该会成立23周年会庆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0月17日晚上,香港中山社团总会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该会成立23周年会庆联欢晚会。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率中山市祝贺团到场祝贺。市侨联副主席杨彪出席活动。

  梁丽娴常委在致辞中表示,香港中山社团总会成立以来坚持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在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希望总会在杨凯山主席的带领下能够带头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带头搞好团结,带头关心青年,使爱国爱港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带头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多献策、多出力、多担当。

  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主席杨凯山博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总会各委员会在这两年有序开展活动,并取得一定的成绩,表示将带领总会继续为祖国、为香港、为家乡服务;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启迪青年人认识家乡中山和祖国,帮助他们参与中山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继续关爱香港中山籍困难家庭,重建和谐家庭和社会。


副本2.jpg


副本1.jpg

杨彪副主席与乡亲交流

上一条记录: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举行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下一条记录:澳门三乡同乡会举行成立廿八周年暨新一届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