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第十届会董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8月23日晚上,香港会展中心新冀三楼宴会厅宾客如云,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届会董就职典礼隆重举行。龚俊龙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中联办副主任何靖,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广东省港澳办主任廖京生,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等出席担任主礼嘉宾,与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友好社团领袖、乡亲近3000人欢聚一堂。市侨联副主席杨彪出席活动。

  龚俊龙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与香港特区政府共同成长,与广大市民风雨同路,成为积极推动粤港交流合作的大平台,成为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一国两制”的生力军,成为爱国爱港力量的一面旗帜。他表示新一届会董会必将精诚团结,传承广总的优良传统和历届主席开创的良好工作局面,带动团体会员和广大会众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大局,成为香港繁荣发展的坚强建设力量;凝聚粤籍乡亲,更加关注民生的改善,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香港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相信, 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的带领下,香港同胞一定能够把香港管理好、建设好、发展好。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赞扬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自成立以来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致力团结居港粤籍乡亲,凝聚在港广东籍社团的力量,积极关心民生和社会事务,并大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使香港在“一国两制”下平稳发展,保持繁荣稳定。


副本2.jpg 

全体嘉宾合照


副本1.jpg 

龚俊龙(右)从梁亮胜前主席手上接过印章


副本3.jpg 

省侨联主席黎静率省市侨联祝贺团祝贺龚俊龙主席

 


上一条记录:澳门中山同乡联谊会举行2019年奖学金颁下一条记录: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举行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