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香港中山榄镇同乡会举办庆祝成立98周年纪念、第十三届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会员联欢敬老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3月30日晚,香港中山榄镇同乡会在香港举办庆祝成立98周年纪念、第十三届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会员联欢敬老大会。香港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卢宁副部长、中山市祝贺团及相关镇区祝贺团,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和旅港中山乡亲近1000人出席当晚活动。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余志勇主席,邓洁恒秘书长到场致贺。

  晚会上,香港中山榄镇同乡会谢伟森理事长表示,香港中山榄镇同乡会建会98年以来,始终秉承“敦睦乡谊,造福桑梓,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爱国爱港爱乡和关心社群的优良传统,致力贡献社会及家乡建设。他表示,该会全体理监事将承前启后,把创会先贤的光辉事业发扬光大,共同为祖国和家乡富强以及香港繁荣贡献力量!

  小榄镇魏宏锐镇长祝贺词中,向出席活动的旅港乡亲介绍了家乡2018年的社会经济情况。并希望榄镇同乡会及乡亲能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多回乡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同推进小榄的持续发展。会上,该会进行了第十三届奖学金颁奖典礼,向一批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子颁发了奖学金。

  据了解,香港中山榄镇同乡会成立于1921年,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团结乡亲、服务社会、造福桑梓,为香港繁荣稳定、为家乡公益、教育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良多。该会于2001年成立教育基金会。

     

副本1.jpg

全体理监事与嘉宾合影

          

副本3.jpg

谢伟森理事长致词


副本2.jpg 

余志勇主席代表接受永远资政会长李光先生致赠的纪念品


上一条记录:香港中山侨商会举行成立108周年纪念暨会下一条记录:澳门法律界专业人士到访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