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梁冬晓副主席参加香港东区同乡会成立二十三周年暨第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5月24日,香港中山东区同乡会在香港举行成立二十三周年暨第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梁冬晓随市祝贺团到场祝贺,与在场700多位旅港乡亲共聚乡谊!

  香港中山东区同乡会成立于1995年,多年来始终秉承“联络乡情、增进友谊、关怀乡亲、造福家乡”的宗旨,以务实和创新的精神,开展海内外联谊活动,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中港两地的经济作出了积极地贡献。

  新一届会长王国贻致辞时表示,香港中山东区同乡会成立23年来,广泛团结旅港中山乡亲,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务实创新、与时俱进。新一届理监事将带领乡亲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优秀传统,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注重薪火相传,不断发展壮大爱国力量,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525113314_副本.jpg


新一届会长王国贻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525113306_副本.jpg


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代表中山市祝贺团向香港中山东区同乡会致送了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180525113240_副本.jpg


大合照。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出席香港太极总会成立三十九周年下一条记录:香港中山侨商会拜访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