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中山市侨联出席香港太极总会成立三十九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5月19日晚,香港太极总会成立三十周年暨庆祝张三丰宝延及郑天熊宗师诞辰纪念联欢晚会在旺角伦敦大酒楼举行。中山市侨联杨彪副主席应邀出席庆典活动

香港太极总会郑陈丽平主席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太极总会自1979年成立以来,在郑天熊宗师的带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会务得到不断扩展。在积极推广太极运动,培训太极师资以及弘扬中华文化,加强与国内的沟通联系不遗余力,深得武术界及社会的认同。

活动当晚,香港太极总会各分会会员及师父进行了精彩的太极表演。


107454104837645109.jpg 

杨彪副主席(左四)与主礼嘉宾合影。


出访期间,杨彪副主席带领市侨联干部拜访了香港中山侨商会,并向侨商会一众会董详细介绍了中山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渊源、现状和今后发展方向。为境外侨商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家乡发展提供及时的资讯。


446457706980554541.jpg 

杨彪副主席向香港中山侨商会会董介绍“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上一条记录:香港中山同乡会举行庆祝成立63周年纪念第下一条记录:梁冬晓副主席参加香港东区同乡会成立二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