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香港中山同乡会举行庆祝成立63周年纪念第24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会员联欢敬老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5月4日晚,香港中山同乡会在港举行庆祝成立63周年第24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会员联欢敬老大会。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煜荣率中山市祝贺团到场祝贺,香港中联办九龙工作部派员参与。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应邀随祝贺团出席活动,与乡亲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香港中山同乡会胡国樑主席在致辞中表示,香港中山同乡会已成立了63周年,凭借中山人不屈不挠、敢于拼搏的精神和各自的勤劳与智慧,取得了骄人成就!

  十八大以来,国家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中央领导下,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进程中,取得了新的成就。他强调,作为香港人,我们深深体会到,强大的祖国始终是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强后盾。所以我们将积极支持香港政府的依法施政,推动一国两制的成功实施。

  展望未来,同乡会将秉持既往宗旨,促进和谐,推动发展,使会务活动多元化。他期望,有越来越多的乡亲加入同乡会,构造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彼此互相支持、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冯煜荣副主任代表中山市祝贺团致辞,他表示,香港中山同乡会自1955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造福桑梓、服务社群”的办会宗旨,广泛团结旅港中山乡亲,与时俱进,积极发展会务。在支持家乡经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他希望香港中山同乡会在新一届理监事的带领下,聚焦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引导乡亲们紧紧把握国家进入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同时,希望同乡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优秀传统,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推动“一国两制”实践不断发展,一如既往团结凝聚好旅港中山乡亲,不断发展壮大爱国力量;更加注重薪火相传,进一步关心支持培育培养青年人才,凝聚青年力量。

636632939579727818.jpg

主礼嘉宾合影留念


36637491386900572.jpg

香港中山同乡会胡国樑主席致辞


58586363920467128.jpg

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冯煜荣副主任代表中山市祝贺团致辞


上一条记录:香港中山侨商会举行庆祝成立107周年纪念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出席香港太极总会成立三十九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