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厄瓜多尔中山乡亲回乡省亲 与我会开展联谊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419日中午,厄瓜多尔中山同乡会副会长何茂良先生一行8人藉回乡省亲和参加广交会的机会,专程与我会开展联谊交流,共话乡谊,沟通侨情。

厄瓜多尔中山同乡会秘书长邓浩城表示,该会成立了5年,现已登记有300多户祖籍中山的家庭,乡亲会员都很活跃,每逢乡会举办大型活动,都有400多名旅厄乡亲参加。中山乡亲主要聚居在厄瓜多尔的第一大城市、厄国最大的工商业城市、有“太平洋的滨海明珠”之称的瓜亚基尔(Guayaquil)。

据了解,厄瓜多尔中山同乡会成立于2013年,现任会长幸海平。该会旨在给旅厄侨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服务广大侨胞,团结厄国的各大侨团,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中山人的精神。同时,致力于加强旅厄侨胞和家乡中山的联系,为推动中厄两国的友好交往发挥积极的作用。


852187525192182142.jpg

与何茂良副会长(后排右二)和邓浩城秘书长(前左一)共话乡谊


上一条记录:香港中山五桂山同乡会隆重举行成立十周年联下一条记录:余志勇主席率侨界青年代表拜访澳门土生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