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传承“四最”按语 汲取奋进力量 市侨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5月31日,市侨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民众街道“四最”按语学习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四最”按语纪念碑、事迹展示墙,透过史料图片了解“四最”精神的由来,观看新平乡突击队青年进行“撑泥”行动纪录片,重温艰苦奋斗的历史,青年党员们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640 (1).jpg


市侨联办公室张清林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传承弘扬“四最”按语精神,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中山侨联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侨联文化部董菁菁

每一次学习“四最”精神都有新的感悟,这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最好的激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以传承好“四最”精神为己任,善于学习、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当好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小事当大事干,当好侨联事业的接班人,为画好同心圆、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共同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侨联办公室谭健恩

今天来到中山市民众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公园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现场观看了有关史料和珍贵的影片后,使我很震撼,很受鼓舞,作为现在这一代年轻人,就是要做好传承,要把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冲在前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市侨联新侨服务中心吴芷璇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四最”园,深刻领会了“四最”按语背后的精神和意义,也感受到了青年一代被寄予的厚望,是动力也是压力,我将会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爱学习、开放创新的精神,在侨联这个舞台上努力奋斗。


市侨联办公室陈冰霞

参观“四最”按语学习园,感受颇深,我们青年一代身逢盛世,享有最为优越的发展环境,拥有最为温暖的组织关怀。我将珍惜侨联团结、严肃、活泼、紧张的良好工作氛围,传承好“四最”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不负时代重托、堪当时代重任的侨联人。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市侨联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民众街道东胜村“侨胞之家”建设,详细了解东胜村基本侨情、“侨胞之家”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台账建立登记情况等。


640.jpg


640 (2).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指出,“侨胞之家”是团结凝聚侨胞的重要阵地,侨情调查则是最重要的基础工作,必须做在日常。各村(社区)要以侨房摸排为主要抓手,通过侨房登记、走访入户、挖掘侨胞、建立名册、深化联系、巩固侨心,全面掌握侨胞底数,建成街道“侨”网,助力侨务工作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记录:把准工作重点 提升履职能力市侨联举办20下一条记录:齐心“圆梦”,市侨联携手海创会为侨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