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乡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三乡镇桥头村“侨胞之家”组织侨界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三乡镇桥头村侨联以星级“侨胞之家”为依托,组织侨界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侨界群众胸怀大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5105213.jpg


桥头村党支部书记郑家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这让我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提高为侨服务质量,多开展暖侨心活动。同时,要发挥侨界群众优势,团结广大侨胞,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人华侨的联系,扩大团结的最大同心圆,共同书写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篇章。


侨界群众也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记录:三乡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活动下一条记录:三乡镇(香港)同乡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