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众镇侨联动态 >> 正文  


民众街道举办“侨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来源:民众街道统一战线工作办公室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侨胞乡亲、归侨侨眷的精神文明生活,民众街道举办主题为“侨心向党,献礼二十大”的系列活动,组织广大侨界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学理论,听党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一国两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创举,是香港、澳门回归后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必须长期坚持。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各村(社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纷纷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组织港澳侨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30083523.png

多宝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30083527.jpg

新平村组织港澳同胞与归侨侨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1230083532.png

群安村组织港澳同胞与归侨侨眷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抒深情,念党恩

为抒发广大侨胞心中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东胜村侨胞之家携手港澳同胞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侨心向党·倾情礼赞二十大”主题晚会,邀请民众群声艺术团为党的二十大倾情献礼。


微信图片_20221230083535.png


微信图片_20221230083543.png


晚会由香港经典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拉开序幕,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和多折戏曲选段轮番上演,豪迈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向广大侨胞乡亲、归侨侨眷展现了在党的带领下,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氛围一片欢乐祥和。


上一条记录:民众侨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下一条记录:如何激活侨智?民众侨联到这里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