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众镇侨联动态 >> 正文  


画好同心圆,民众街道东胜村“侨胞之家”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意蕴深邃,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民众街道东胜村在“侨胞之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持之以恒引领、提升服务好广大侨胞、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画好同心圆,共圆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221124084332.jpg


活动邀请了民众街道侨联原副主席何武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东胜村侨胞之家工作人员、归侨侨眷、内地港人近20人进行学习。宣讲中,何武军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如何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等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宣讲会气氛浓厚、鼓舞人心,有效地凝聚侨心。


微信图片_20221124084337.jpg


东胜村党总支部书记何高潮主讲侨务知识讲座,从“什么是侨务工作、侨务工作的重要性、多元为侨服务”等三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新时代侨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世情、国情及海外侨情的发展变化,并对东胜村今后的侨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上一条记录:“感悟侨史,携手再上新征程”——民众街道下一条记录:民众侨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