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凤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东凤镇开展走访重点港澳资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深入了解港澳资企业有关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支持港澳资企业发展,近日,东凤镇党委委员冼嘉涛率镇、村侨联干部到高雅线圈、佳居家具等港澳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16093026.jpg


走访过程中,冼嘉涛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防疫情况、生产经营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详细宣讲市镇的纾困惠企政策,坚定企业扎根东凤发展的信心。现场收集到企业反映的问题一条,并积极联系了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切实帮助港澳资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20916093037.jpg


冼嘉涛表示,东凤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与企业共克时艰,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积极创新发展思路,走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镇、村侨联要主动作为,进一步落细落实惠企政策,确保企业了解掌握、用足用好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记录:东凤镇开展2022年“庆中秋 迎国庆”主下一条记录:最后一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