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圃镇侨联动态 >> 正文  


月是故乡明,温情暖侨心,中山各镇街侨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东区街道统战办、东区侨联、西区统战办、西区侨联、南朗街道统战

金秋送爽,丹桂传情。中秋节前夕,中山市各镇街侨联积极开展归侨、侨眷及侨务工作者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01南朗街道

9月8日,南朗街道统战办、侨联李少成、林显杨等走访慰问侨胞侨眷和港澳乡亲代表,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这次走访慰问,分别拜访了港区人大代表、香港东泰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君豪,香港南朗同乡会监事长罗社康,孙中山的后裔孙雅丽等归侨、港澳社团代表。李少成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其海外亲属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与海外亲属常联系、多沟通,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13105948.png


02东区街道

9月8日,东区侨联联合花苑社区、桃苑社区、桥岗社区、长江三溪社区面向困难归侨侨眷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他们热情交谈、了解情况、倾听诉求。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侨界群众深深感受到东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爱和牵挂。东区街道统战办、侨联将继续利用好传统节日契机,持续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以真情暖侨心,以服务聚侨心。

微信图片_20220913105952.png


03西区街道

9月5—6日,西区街道统战办、侨联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对6名归侨和港澳眷属代表进行节前慰问。期间,统战办、侨联慰问组向归侨和港澳眷属代表致以节日祝福,悉心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归侨和港澳眷属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惦记和关心他们,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913105955.png


04黄圃镇

9月8日,黄圃镇侨联先后到黄圃镇2名归侨侨眷家中开展中秋节前慰问,送上慰问礼品及节日祝福。慰问中,黄圃镇侨联副主席石永联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市、镇侨联作为“娘家人”,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归侨侨眷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13105958.png



上一条记录:“同心逐梦 智汇中山”黄圃镇港澳侨实习生下一条记录:黄圃镇组织内地港澳同胞开展参观学习活动